注册

重庆25个重点楼宇产业园解决2.3万人就业问题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重庆25个重点楼宇产业园解决2.3万人就业问题 据获悉,截至目前,全市重点培育的楼宇产业园已达25个,入驻企业739户,提供就业岗位2.3万多个。 据介绍,全市重点楼宇产业园规划总建筑面积有

原标题:

重庆25个重点楼宇产业园解决2.3万人就业问题

 

据获悉,截至目前,全市重点培育的楼宇产业园已达25个,入驻企业739户,提供就业岗位2.3万多个。

据介绍,全市重点楼宇产业园规划总建筑面积有497万平方米,已建成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企业入驻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实现产值约63亿元。产业定位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软件设计、电子商务等。

目前,大渡口移动互联网、荣昌荣隆、铜梁重润、江北华雄、渝中渝欧跨境、永川软件园、北部新区赛伯乐等19个楼宇产业园已陆续开园,平均入驻率达40%。今年上半年,江北区中钢现代物流、北部新区赛伯乐等2个楼宇产业园也被纳入了重点培育范围。

在政策扶持上,主要做法是按照市、区县两级财政补助和楼宇业主让利的“三个一点”支持方式,落实场地租金补贴,促进中小微企业聚集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市中小企业局的指导帮助下,赛伯乐、中钢现代物流、合川服饰等楼宇产业园通过前期策划和大力招商,目前已引进企业90余家。

标签:楼宇产业园 重庆25个重点楼 人就业问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