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


来源:商讯

9月6日,2015年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推介会暨2030创客空间启动仪式在金陵会议中心盛大举行。2030创客空间等一系列为企业量身定制的EBD生态办公空间,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

9月6日,2015年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推介会暨2030创客空间启动仪式在金陵会议中心盛大举行。2030创客空间等一系列为企业量身定制的EBD生态办公空间,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活动宣告了园区在今后持续深耕高端服务领域的发展目标,也宣示了打造现代化高端服务产业园的坚实决心。

推介会当天近30度的高温并没有阻挡嘉宾们的热情,上午十点不到,会场已座无虚席,欧姆龙、江苏省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武汉创客空间等100多位企业和机构代表互相交流,气氛热烈。

溧水区谢元区长首先在致辞中对溧水自撤县设区以来的迅猛发展进行了简短的回顾。他指出,溧水区在区位、交通、环境和城市创业氛围上都有自己独到的优势,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也始终秉持国际一流的园区打造理念,汇聚业界与科技服务机构的力量,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建立健全高效的产业服务体系。谈及园区未来的发展,谢区长表示:未来,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将以信息服务业和高端服务业为核心,形成完整的创新产业结构,从一个由科技创新、互联网、商贸服务、资本服务、会展服务等多个行业和产业组成的园区,发展成为集信息服务媒介、科技服务平台、金融服务中心、商贸服务群组、创新服务聚合等共享型经济形态为一体的新型行业生态。他认为,未来两至三年内,这里必将成为南京南部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随着溧水区城南新城的持续开发、企业服务水平和商业环境质量的不断提升,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将不断增强其创新驱动力、创业吸引力和产业凝聚力,也必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在2015年重点打造的的扛鼎力作,2030创客空间承载了园区对创新、创业群体的希望和寄托。要想实现从”20”到”30”的转变,实现由传统的第二产业向以高端信息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转型和突破,最重要的发展动力源自于创客们无限的创业智慧、创新活力和创造潜力。园区通过打造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了一个交流创新思想,联结创新路径,形成创新结构,汇聚创新力量的众创平台,不断激发创意,以创意驱动创新,以创新促进创造,以创造推动发展,实现产业结构与地区经济的“腾笼换鸟,凤凰涅槃”。

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是南京首个EBD生态产业园区。园区科技时尚的外表,环保节能的内核,内外双修,为企业提供环境宜居,生态宜业的创新环境。区域内传统企业的大体量积淀与强转型需求,必将为溧水及园区的未来的发展增添持续而充沛的动力。这些厚实的“家底”,必将成为广大创客群体完成从研发设计到销售推广,再到打造品牌的全创业过程的坚实基础,这片沃土,也必将见证创客们从创业的起步出发,经历创新的疾跑,迈向事业的腾飞。

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七牛云存储)表示,通过与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的深度合作,七牛云将为2030创客空间提供高质量的信息产业基础设施服务。借助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多年的创业服务经验积累,七牛云将以最前沿的技术,满足创客们对信息服务体量、安全、效率、稳定等多方面的需求。

江苏省电子商务实验室将通过多种合作形式,为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及园区内企业提供关于电子商务行业模式、企业管理、产业前瞻、创业路径等多方面的智力支持。携手创客,不断推进电子商务的创业理念、行业形态和商业模式创新。

武汉创客空间也对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及2030创客空间的先进理念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认为,创客空间这一平台,很好地契合了创客们自由、分享、交流、合作的创造理念,为创客群体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武汉创客空间也将借助自身创业创新经验,为园区创客提供创业路径指引与创新技术合作。

我们有理由相信,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及2030创客空间,凭借自身的优秀创新基因,在新兴产业业界及广大创客群体的鼎力支持下,必将成为创新、创业、创造的一方沃土,必将带动大众创业发展,促进新兴产业壮大,引领区域经济腾飞!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玲玉]

标签:科技 产业园 推介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