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来源:新华网

为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保障校园及学生安全,8月11日至1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合肥举办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培训班。

原标题:安徽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为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保障校园及学生安全,8月11日至1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合肥举办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培训班。各高校分管负责人、各市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及职能科室负责人近160人参加了培训。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出席并作首场报告。江春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学校安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应对措施,结合我省实际,以训代会,对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及学校安全工作要求,提出了具体任务和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公共安全管理领域知名专家、上海市委党校董幼鸿教授给参训学员进行了题为“校园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与控制”的专题讲座。董教授围绕为什么要评、评什么、怎么评,结合实际案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阐释了开展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义和方法,给学员们上了生动一课。

培训还围绕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及积极有效的探索、实践,分高校和市、县局组进行了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翔宇]

标签:安徽 学校 培训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