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万象城助力粉丝嘉年华 8月28日激情上演狂欢趴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即将于9月25日开业的华润万象城,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安徽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服务品质最高的购物中心,是时候揭下神秘面纱,让小伙伴们惊艳一下了!

原标题:华润万象城助力粉丝嘉年华 8月28日激情上演狂欢趴

即将于9月25日开业的华润万象城,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安徽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服务品质最高的购物中心,是时候揭下神秘面纱,让小伙伴们惊艳一下了!超300个知名品牌,百余品牌首入合肥,这里必将成为合肥的时尚潮流聚集地、品质生活体验地,家庭欢乐分享地!

而在开业前 ——8月28日当天,即可亲临华润万象城,变身最嗨皮的粉丝!届时华润万象城南广场将成为粉丝的大趴现场,湿身荧光跑、音乐狂欢节、明星见面会还有鲜城创意集市,2015年安徽粉丝嘉年华4大主题环环相扣,在华润万象城让激情闪耀全城。

8月28日晚19点,音乐狂欢打响开场炮,合肥本土四位歌手/乐队激情献唱,助阵音乐节,新浪微博大屏幕实时进行话题互动,并用大屏幕抽取10名现场幸运网友获得万象大礼!

20点开启明星见面会模式,藏了那么久的邻家男孩终于能拿出来晒晒啦!是的,就是那个音乐里住着的“董小姐”的新晋偶像歌手左立。在粉丝见面会的现场,左立将带着自己的两幅代表作献给大家。想互动?那当然没问题!歌曲接龙,秀歌技已经是标配,更劲爆的还在后面,最近风靡网络的小咖秀让左立在现场和网友pk,会不会很精彩?

20点30分湿身荧光跑开始,从华润万象城南广场出发,沿着习友路、绿洲东路、仙龙湖路和潜山路进行4公里的自由跑步。沿线途中将有比基尼模特手持水枪惩罚落后者,在气球池环节,参赛者可以尽情的享受踩气球快感。最终顺利返回终点华润万象城南广场的选手们,将有机会抽取价值千元的终极大奖!

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28日当晚贯穿整个粉丝嘉年华的,还有创意集市,逗留集市内,粉丝亲临现场,扫描其二维码更是能收获超多的低价或免费礼品兑换等,诸多神秘奖品,商家优惠券……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不敢送的,好玩又有趣的互动日尽在828粉丝嘉年华!美好的生活就在手指之间,这个年头,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手里还有代金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华润万象城 粉丝嘉年华 狂欢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