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护社会治安 合肥警方启动严打暴力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合肥发布网

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获悉,合肥市警方日前启动为期6个月的“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专项行动”。

原标题:合肥警方启动严打暴力犯罪专项行动

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获悉,合肥市警方日前启动为期6个月的“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专项行动”。警方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此次行动,主动发现身边的可疑人员、可疑情况,向警方提供案件线索;对举报人信息警方将严格保密,并对提供重要线索的群众按照规定予以奖励。

据介绍,合肥市警方将突出源头治理,实行“网上排、落地查、全国追”的工作举措,彻底追查枪支源头;对个人极端暴力犯罪,合肥市警方将进一步加快反应速度,做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及时救助受伤人员,快速查明案件事实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同时,通过强化对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抓好犯罪预防。

与此同时,全市公安机关将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全面提高见警率,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挤压犯罪空间,消除社会治安防控的死角和盲点,从源头上减少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行动合肥市警方成立了专项行动检查督导组,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结果将直接纳入相关责任单位绩效考核,严格奖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 警方 专项行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