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你必须得有一件豹纹外套?


来源:凤凰时尚

豹纹代表着野性与性感,可能正是出于如上的心理原因,时髦现代的城市女人都很爱豹纹元素,尤其是在暗淡的秋冬季,怎能没有一件大胆出挑的、能少女能女王的豹纹外套?

原标题:为什么你必须得有一件豹纹外套?

有人说:“水泥丛林中的现代女人,每天披荆斩棘上窜下跳奔事业忙生活,对热带丛林中既要外出捕食又要抚育幼仔的雌豹很有认同感,故此豹纹加身,以示惺惺相惜。”豹纹代表着野性与性感,可能正是出于如上的心理原因,时髦现代的城市女人都很爱豹纹元素,尤其是在暗淡的秋冬季,怎能没有一件大胆出挑的、能少女能女王的豹纹外套?

豹纹大衣街拍

豹纹从什么开始被用作时装元素?

美国时装设计师Norman Norell设计的豹纹裘皮大衣

根据记载,1943年,美国时装设计师Norman Norell首次将豹纹用作时装元素,为伊丽莎白“贝蒂”特里特(Elizabeth“Betty” Threatt)设计了一件豹纹裘皮大衣,这是豹纹元素第一次走进时尚界,之后, Christian Dior 先生在1947年发布的春夏系列中,设计了两条豹纹图案的连衣裙:一件叫“Jungleand”的日装裙以及一件叫“Afrique”的晚礼服。此后,豹纹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经典的时装元素,代表着性感、神秘与自信,以Kate Moss为首的一批时尚Icon们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那些豹纹Icon们

Kate Moss是出了名的豹纹爱好者,穿豹纹的女人会有一丝性感、野性、优雅,有时还会夹杂着诱人的放荡不羁,这些特性在Moss女王穿豹纹的时候都有体现,还多了一分帅气。

Kate Moss

Kate Moss

Kate Moss

上世纪的名流Icon杰奎琳-肯尼迪,她演绎的豹纹大衣则透着优雅高贵。

杰奎琳-肯尼迪

女魔头Anna Wintour也很爱豹纹,在她身上的豹纹多了一丝女王气质。

Anna Wintour

Anna Wintour

豹纹一直是很多设计师爱用的元素,可以大胆发挥,来看看2016早秋T 台上的豹纹吧。

Adam Lippes 2016早秋系列

Rochas 2016早秋系列

Alexander Wang 2016早秋系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豹纹 外套 奢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