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吃不贵的合肥六家土菜馆


来源:凤凰安徽

虽然在合肥的外来美食越来越多,对于吃货们来说有时候是不是很想换换口味,吃一吃农家土菜呢。小编这就给您推荐合肥几家味美又地道的土菜馆。

虽然在合肥的外来美食越来越多,对于吃货们来说有时候是不是很想换换口味,吃一吃农家土菜呢。小编这就给您推荐合肥几家味美又地道的土菜馆。

1.下塘集(之心城店)

吃下塘菜,首选下塘集。每次路过,都会看到排老长队买烧饼的吃货。排那么长的队自然是有它的道理的,下塘集的烧饼好吃到没朋友,除了烧饼店里其他菜品也是一绝。

地址: 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与肥西路交口向西150米之心城6楼

2.庐州太太(宿州路店)

庐州太太在合肥相当的出名,也符合安徽人的口味,来合肥一定要去的一家美食店。人比较多,最好能错过吃法高峰时间段,等位时间长。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宿州路鼓楼旁边

3.孙府大院

合肥比较出名的徽菜店,店内摆设像一个古代的庭院,古色古香的环境很棒。人均价格不高,人特别多,高峰期要排队等位,毕竟是在繁华地段嘛,想吃的话提前订位子。

地址:合肥庐阳区淮河路55号集结号KTV5楼(百盛东侧)

4.三十岗孟德山庄

三国遗址公园外,最大的农家乐餐厅。客房可以同时接待100多人,山庄里可以钓鱼。可以摘蔬果。推荐菜品:卤味拼盘、大盘豆角、腊味鳝节、大碗蒸蛋、大骨海带汤

地址:庐阳区环湖北路(近三国公园)

5. 军民小灶

“军民小灶”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对于习惯了精致美肴的都市人,偶尔尝试一下质朴的“军旅风味”也是不错的选择。喜欢吃大肠的不要错过,红烧大肠在军民小灶还有着另外一个名字——报效祖国。肥肠,又名猪大肠、猪肠。猪肠是用于输送和消化食物的,有很强的韧性,并不象猪肚那样厚,还有适量的脂肪。

地址:蜀山区东至路和望江西路交口向北500米香樟雅苑小区斜对面

6. 儒林第(和平路店)

儒林第私房菜每一道菜都以它独特的烹饪工艺,别具一格的菜肴品质成为合肥饮食文化界的一朵奇葩!儒林第私房菜的菜品“奇绝称雄”而著称。热爱美食者们循着具有徽文化艺术之美的门庭院落,待着那份流失已久的甜美心情,优雅的、仔细的享用向往很久的美食名品。

地址:合肥芜湖路与徽州大道交口向北50米路西和平国际大酒店2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美食 合肥 小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