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市委直属机关事业单位、企业2015年度考核互评会召开


来源:合肥共青团

2月2日,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直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团组织考核互评会。会上,各团组织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主要就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思想引导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原标题:团市委直属机关事业单位、企业2015年度考核互评会召开

2月2日,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直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团组织考核互评会。全市60多家直属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团组织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主要就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思想引导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汇报中,既有主题突出的志愿服务活动,又有围绕单位、企业发展大局的各具特色的品牌活动。随后,各直属团组织进行了互评,互评分数将纳入团市委对各单位、企业的年终考核。

参加会议的团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述评会既是一次年度工作汇报,也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通过集中汇报,可以增进各团组织间经验传播和沟通交流,联系实际情况,结合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互评 直属机关 团市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