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万象城9.25正式开业 打造合肥最大快时尚聚集地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合肥华润万象城即将于2015年9月25日正式开业,这座18万㎡的大型购物中心位于政务区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口,开业之后将成为合肥市区最大,品牌最多的购物中心。

合肥华润万象城即将于2015年9月25日正式开业,这座18万㎡的大型购物中心位于政务区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口,开业之后将成为合肥市区最大,品牌最多的购物中心。对于合肥市民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对于时尚潮人来说,这里会是新的逛街约会耍酷自拍首选地;对于合肥的吃货们来说,这里将成为丰富的美食天堂;对于年轻的父母来说,这里能为家庭提供更多的欢聚空间留下更多美好回忆;对于小资白领来说,这里会有更多精致优雅的生活选择可以尽情释放压力享受美好生活……华润万象城,为每一位迈进大门的客人提供万象生活的各种可能,只要您来,就能感受!

五年前,合肥第一家ZARA开业,从此打开了合肥市民对于快时尚品牌的关注。几年时间里,合肥的快时尚品牌越来越多,时尚前沿的款式、平易的价格已然让人们对于快时尚品牌的热爱不断升温。

而目前,合肥市场的快时尚仍然存在品牌相对单一、货品较少、品牌分布较零散的情况。不少网友的标识,在合肥,不能同时逛到H&M和ZARA,这始终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不过幸好,很快遗憾将被弥补,9月25日合肥华润万象城的开业将开启合肥快时尚一个全新的时代,这座城市唯一一个快时尚品牌的聚集地即将呈现!

在合肥华润万象城的一层汇聚了十余家快时尚品牌,其中包括首入合肥的法国UR、合肥最大的跨三层H&M旗舰店、知名的休闲快时尚品牌GAP、来自韩国的WHO.A.U以及最强大的ZARA和旗下数个副牌家族!

来自法国的优雅快时尚UR

UR全称URBAN REVIVO,定位为“奢华大店、产品丰富、更新快速和价格实惠”。他的设计师和买手常常出没与巴黎、米兰、东京等全球潮流最前沿的城市,搜集时尚元素,确保产品设计始终处于时尚潮流的尖端。合肥华润万象城的这家UR将是合肥首店,开业后,将每周为消费者呈现新品。

来自韩国的美式时尚 WHO.A.U首入合肥

WHO.A.U门店示意

WHO.A.U这个品牌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熟悉,因为它是第一次来到合肥嘛。但是它的母公司韩国E-LAND集团,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WHO.A.U背靠这样一颗大树,其品质和潮流风格自然也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服饰展现了加利福尼亚式的激情与奢华风格,基于加利福尼亚的多样文化,产品衍生出CAMPUS(校园风格)、STREET(街头风格)、SPORTS(运动风格)、OUTDOOR(户外风格)、BEACH(沙滩风格)、FARM(庄园风格)六个风格系列。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ZARA和它的副牌们

在Massimo Dutti,一段时间没人买的衣服不到换季也会立即下架

说到快时尚,没有ZARA可是绝对不行的,做为全球快时尚品牌大鳄,ZARA除了自身品牌的优势外,它强大的副牌家族也是功不可没。合肥华润万象城此次将最齐全的ZARA家族收入囊中。除了合肥已经出现过的Pull and Bear、Bershka之外,更有主打精美家居的ZARA HOME、主打都市精英OL时尚风的Massimo Dutti以及精品时尚内衣品牌Oysho 首次来到合肥,为消费者的时尚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想想这样的情景:每年全球顶尖的四大时装周结束后不出一个月,快时尚品牌们已经将当年当季最流行最前沿的设计带来了合肥,任人选择!当然别忘了还有宽敞舒适的试衣间……
据了解,做为合肥首个快时尚聚集中心,合肥华润万象城还将在国庆期间连续三天倾力打造三场时装大秀。届时,众多快时尚品牌将为合肥市民呈上精彩的时尚大片!
9月25日,合肥华润万象城时尚生活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华润万象城 华润万象城开业 合肥快时尚品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