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倒合肥文艺女神的24H地(四)


来源:《今日生活报》

对文艺女神来说,只要她想,任何普通的日子都可以过得很隆重,任何普通的场合都可以产生暧昧的以太。别怀疑,她们就是有这样的能力,那些烂大街的求勾搭招数,就不拿出来侮辱文艺女神智商了,小编特意整理合肥城中十大24H地,分门别类,量身定做,让文艺女神们在这个冬季,有个与众不同的美妙邂逅。

对文艺女神来说,只要她想,任何普通的日子都可以过得很隆重,任何普通的场合都可以产生暧昧的以太。别怀疑,她们就是有这样的能力,那些烂大街的求勾搭招数,就不拿出来侮辱文艺女神智商了,小编特意整理合肥城中十大24H地,分门别类,量身定做,让文艺女神们在这个冬季,有个与众不同的美妙邂逅。

爱熟男的,吃这儿

魅力指数:五星

魅力24H邂逅地:古井24小时面馆、海底捞火锅

火花指数:四星

一、古井24小时面馆:与他慢享怀旧时光

古井24小时面馆

古井24小时面馆

有人说吃面条的男人,都是属于那种头脑清晰,爱怀旧的人,他们对待感情会注意力集中。因为每当吃面条时,面条能缓慢地、有规律地向大脑输送葡萄糖。

面条是很普通的食品,就像一对恋人的爱情一样平淡真实。曾经看过名为《幸福的面条》的电视剧,剧中以面条为故事主线,讲述男主人公恩英用厨艺大赛串联起与自己喜欢的女孩张琳,由相识到失散,再到相遇相爱的历程,生动地诠释一位擅长厨艺的熟男,用传统美食面蕴育属于自己的那段浪漫爱情。

可是对于有些文艺女神来说,正是这份看似平淡的面条爱情滋润着自己的胃,呵护着自己的情感,让自己享受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所以他们爱吃面条,更离不开如生命一样的面条爱情。尤其对于那些只会做西红柿炒鸡蛋,就着方便面的文艺女神们来说,在合肥能够寻找到一家Bigger高24H营业的面馆,在那邂逅一位喜爱面条的居家熟男的文艺女神们来说,应该更靠谱一些。例如穿着拖鞋去夜深人静古井面馆里赏味怀旧泪牛满面的路人甲,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曾是真的,作为一名很多人眼中的文艺女神,就应该这样。

或许很多时候,很多人对于现在的文艺女神们有种误解,认为她们不是一个“合格”的文艺女神;疏懒舞文弄墨,强辩沉默是金,自诩高冷;喜爱华衣美食,借口活在当下,鼓吹入世。用伏尔泰的一句话回敬:“我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我拼命捍卫你说话的权利。”。都说喜爱居家熟男的文艺女神,本身自己就是一位生活家,她们更愿意将美好的生活品质与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分享。而作为生活的主角,分享美食自然是现在男士追求女生必不可少的环节。生活源自幸福,而幸福更是依靠双方都喜爱的生活方式来维持……

二、海底捞火锅:爱情像火锅那样丰富

海底捞火锅

有人说,爱情更像火锅,因为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各有不同,成就了每个人不同的爱情经历,感受了不同的爱情态度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各种滋味以及每个人在爱情中的身心体验。经历了爱情给生活带来的风风雨雨,一切都又回归到了真实的生活中——一锅清汤火锅,生活是平凡而平静的,但同时也是丰富多彩的,要用正确的态度去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的乐趣,而不是去游戏人生。

火锅里的爱情,就像咱老百姓的日子,热络、红火、丰富。所以谈恋爱时不带女友吃顿特色火锅,那男士是绝对不可以饶恕的……其实,情侣吃火锅,吃的不是锅中到底涮了什么?而是在意吃火锅的过程中男方对女方的照顾。就像西方情侣在吃西餐的过程中,作为有绅士的男士,会在就餐的过程中会为自己所喜爱的女孩切牛排,倒红酒……所以当一个女士向一个男士主动要求吃火锅时,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这位男士都能答应,并且带着女士去吃的还是颇具特色的火锅,给以惊喜。那么只能说,这男人太靠谱!

毕竟火锅店不是自家开的,所以能够选择一家24H营业的火锅店,必然为天下所有恋爱中的男士们“雪中送炭”。在合肥,这样的火锅当属海底捞了,这里不仅拥有独特口味的火锅底,这里独有的贴心服务和环境,更让前来的情侣们心情愉悦。当意识到棉麻衣裳使身体凉爽之余,并不能使人遗世独立羽化登仙,凡吃必剩的食物甚至不符合最新的文艺法则——低碳时,一种谁都不可免俗的美食欲望潮涌而来,当然,还有更接地气的一句话接踵而至:“宝贝,今晚请你去吃海底捞去……”,听完后,一天的疲劳感会瞬时消失。

就在这天晚上,两人围着火锅,吃着这些五颜六色的“礼物”,享受着烛光晚餐。热辣辣的气氛,伴着开胃的涮菜,一对情侣的脸被热气撩拨得火辣辣的。在暖暖的火锅中,尽情地享受着属于他们的世界。正验证那句话:“火锅是爱情的象征,有多少涮火锅的历史,就有多少热情燃烧的岁月。”

相关新闻:

标签:文艺女神 24H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