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暑期非遗免费培训班报名开始


来源:合肥在线

由合肥市文化馆、合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的非遗绝活培训班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年,非遗传人武建付、葛崇云、郑小良的面塑、剪纸、葫芦烙画课让培训班的学员们受益匪浅。

原标题:暑期非遗免费培训班报名开始

由合肥市文化馆、合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的非遗绝活培训班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年,非遗传人武建付、葛崇云、郑小良的面塑、剪纸、葫芦烙画课让培训班的学员们受益匪浅。今年将联合合肥市图书馆继续在暑期举办“暑期非遗免费培训班”(具体日程表附后),这一次,应广大学员的强烈要求,又将有新的民间绝活加入,想学习的市民抓紧报名了!

非物质文化遗产——葫芦烙画传承人郑小良正在向社区儿童传授烙画技艺

本次培训班将延续以往现场手把手传授的教学模式,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技艺绝活和看家本领向学员们面授。今年培训班新增设了皮影戏制作及表演唱、庐阳手工等项目,学员选择的余地也大了很多,通过这个活动,希望更多的市民了解合肥市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也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合肥市文化馆馆长杨晨表示,今年的暑期非遗免费培训班共开设10个课程,而且都是免费报名学习。

从今天开始,市民即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培训班合肥市文化馆报名电话:0551-62653537 (泥塑、面塑、棕编、剪纸1班)、合肥市图书馆微信报名:hflib1958(蛋雕、庐阳手工、脸谱技艺、葫芦烙画、皮影),咨询电话:65623230-8310,考虑到报名人数较多,授课场地有限,报名人数每班限额20人,额满为止。上课时间及地点请登录合肥市文化馆网站查询(www.hfswhg.org.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翔宇]

标签:培训班 报名 合肥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