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两会|省政协去年收到提案919件均已办复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今天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在大会现场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919件,审查立案918件,分别交由94家承办单位办理。比如,委员提出的防治大气污染的6件提案,得到省环保厅重视并吸纳20余条建议,体现在省政府出台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办法(试行)》。

原标题:省政协去年收到提案919件均已办复

今天上午,记者在大会现场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919件,审查立案918件,分别交由94家承办单位办理。其中,已解决或采纳占20.92%,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拟解决的占74.62%。

据了解,委员们多关注我省经济建设,教育、医药卫生、养老、社会保障、环保等国计民生的话题。提案中,经济建设389件,社会建设323件,生态文明82件。委员们的不少提案被相关部门吸收采纳,并形成相关条例法规。比如,委员提出的防治大气污染的6件提案,得到省环保厅重视并吸纳20余条建议,体现在省政府出台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办法(试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提案 省政协 两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