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两会:会议材料精简实用 代表报到自带洗漱包(图)


来源:中安在线

1月26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合肥开幕,精简报到、减少纸质材料、自带洗漱包,记者提前一天走访了代表驻地,深切感受到一场节俭、高效、务实的会议新风扑面而来。

原标题:会议材料精简实用 代表报到自带洗漱包(图)

滁州团的曹桦代表将家里带来的洗漱用品摆放在酒店

中安在线讯 1月26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合肥开幕,精简报到、减少纸质材料、自带洗漱包,记者提前一天走访了代表驻地,深切感受到一场节俭、高效、务实的会议新风扑面而来。

大会材料、代表证整齐地摆放在报到处。签字、发放资料、答疑解惑……记者在六安代表团报到处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引导陆续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孙自芬代表感叹说:“程序简单了、材料少了,可是代表们的审议效率却提高了,现在开会时大家会更快的切入主题,省掉一些赞美寒暄的空话,这也留出了更多时间给基层代表们说出民情民意的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洗漱包 代表议案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