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人榜”1月榜单揭晓 合肥再添一名“中国好人”


来源:合肥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揭晓了1月份“中国好人榜”入选名单,由市文明办推荐的省档案局工作人员唐大卫当选“敬业奉献好人”。

原标题:合肥再添一名“中国好人”

记者昨日(1月31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揭晓了1月份“中国好人榜”入选名单,由市文明办推荐的省档案局工作人员唐大卫当选“敬业奉献好人”。至此,合肥“中国好人”数量增至107人。

刚从部队转业的时候,为了尽早摆脱“门外汉”,唐大卫埋头苦学,尽快掌握了档案专业基础知识。其后他又自我加压,报考了档案专业技术职称,在同龄人中最早一批拿到了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拍摄《安徽》3D档案专题片时,唐大卫认真琢磨脚本,积极建言献策,为专题片成功拍摄出了许多好主意。在专题片参加中组部举办的全国党员教育片评比时,唐大卫钻研技术,不断完善和改进效果,使该片成功地获得了“全国党员教育片一等奖”和“摄影专项奖”两项大奖,为我省开创了前所未有的佳绩。

相关新闻:

标签:中国好人 安徽 党员教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