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野生动物园:游客不听劝阻给动物喂食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 游客不听劝阻给动物喂食 每逢假期,大蜀山上风景秀丽的合肥野生动物园一直是热门旅游景点。大年初三,动物园已是人流如潮,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在动物园里观赏各种野生动物,体验大自然的美好。不过,也

原标题: 游客不听劝阻给动物喂食

每逢假期,大蜀山上风景秀丽的合肥野生动物园一直是热门旅游景点。大年初三,动物园已是人流如潮,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在动物园里观赏各种野生动物,体验大自然的美好。不过,也有不少游客不顾动物园工作人员的阻止,给动物喂食,成为不和谐的一幕。

黑猩猩是动物园的明星动物,其憨态可掬,非常讨人喜欢。在黑猩猩馆,总有不少游客围在黑猩猩馆的围墙外围,一边拍照,一边观赏黑猩猩。但一些游客将吃剩下的苹果核、橘子皮等东西,扔向黑猩猩,以吸引它们靠近。

同样的情形还发生在日本猴园、老虎园、食草动物园,一些游客拿着自己带来的食物给动物喂食,甚至有游客为了唤醒正在睡觉的老虎,竟然用碎砖头砸向老虎。合肥野生动物园副园长江浩介绍,游客喂食不仅会导致动物挑食,部分食品还对动物的健康有害,经常造成动物生病,希望游客在与动物和谐相处时,不要给它们喂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菲]

标签:动物 游客 黑猩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