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全家福”照相馆春节在路上 为150个家庭拍摄照片


来源:大江晚报

原标题:“全家福”照相馆 这个春节他们一直在路上春节期间,芜湖市文化馆“全家福”照相馆举办的“最美全家福”拍摄活动一直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从腊月二十八到元宵节,“全家福”照相馆的四十多位志愿者们出动一百

原标题:“全家福”照相馆 这个春节他们一直在路上

春节期间,芜湖市文化馆“全家福”照相馆举办的“最美全家福”拍摄活动一直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从腊月二十八到元宵节,“全家福”照相馆的四十多位志愿者们出动一百多人次,先后为全市四县四区150个家庭拍摄了全家福照片,给芜湖市的一个个普通百姓家庭送去了特别的羊年新春礼物。

据“全家福”照相馆领队应天蓝介绍,在春节来临前,他们已经做好了细致可行的志愿拍摄工作安排,志愿者们被分成9个外拍小组,每个小组三到四人,按照芜湖四县四区划分拍摄区域,保证每一个幸福家庭都能够按时保质地完成全家福的拍摄。

志愿者拍摄小组与各个县、区文明办负责人每到一个被拍摄对象家庭,都受到热烈欢迎。志愿者忙前忙后、热情服务的情景,深深感动了被拍摄对象。在拍摄过程中,有的家庭人员捧上饮料或热茶水,递上香烟给志愿者们,甚至请志愿者留下吃饭,但都被志愿者们婉言谢绝了。

应天蓝说:“其实,我们这群志愿者队伍中有许多人都在默默付出,各自克服困难,只为完成好这次的志愿拍摄活动。春节期间拍摄全家福,志愿者们就得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很多志愿者也都发扬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据了解,接下来“全家福”照相馆的“最美全家福”拍摄活动将进入后期处理环节,之后,志愿者们还会将这些珍贵的全家福照片以及每个幸福家庭的感人故事采集整理成文字,计划在今年五月举办“最美全家福”摄影展,向更多的芜湖百姓展示这些和谐家庭的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全家福 家庭 照相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