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小偷反腐”续:银监局副局长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27日下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日前,经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合肥市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原副局长胡沅(副厅级)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原标题:安徽官员被盗巨额财物续:银监局副局长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3月27日下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日前,经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合肥市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原副局长胡沅(副厅级)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4年7月,20岁女子房云云盗窃安徽官员巨额财产的案件,引发社会持续关注,其中胡沅就是安徽两名被盗官员之一。此前,在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采访时,胡沅称,家里没被偷那么多。

简历:

胡沅:男,汉族,1959年1月出生,江苏省盱眙县人,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1月至今任安徽银监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分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农村中小金融机构非现场监管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现场检查处、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立案侦查 银监局 涉嫌受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