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济圈网昨开通上线 将全方位展示合肥经济圈一体化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本报滁州讯昨天下午,在滁州市召开的2015年合肥经济圈第一次常务副市长协调会上,合肥经济圈网举行了上线仪式。经三个多月紧张筹备上线的合肥经济圈网,由合肥市政府新闻办牵头建设,经济圈成员城市的政府新闻办联合管理,是合肥经济圈唯一的官方综合门户网站。

原标题:合肥经济圈网昨开通上线

昨天(27日)下午,在滁州市召开的2015年合肥经济圈第一次常务副市长协调会上,合肥经济圈网举行了上线仪式。这标志着合肥经济圈网正式开通。

经三个多月紧张筹备上线的合肥经济圈网,由合肥市政府新闻办牵头建设,经济圈成员城市的政府新闻办联合管理,是合肥经济圈唯一的官方综合门户网站。关注合肥经济圈建设发展的读者只要登录该网站,就能够尽览合肥经济圈重大活动开展情况、各城市间重要合作专题进展情况等方面的各种权威资讯信息。

据介绍,合肥经济圈网是合肥经济圈向全社会敞开的窗口,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经济圈城市的凝聚力,扩大合肥经济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网站开通后,将成为全方位展示合肥经济圈一体化合作发展成就的新平台,网站本身也是合肥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成果之一。 (记者赵登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经济一体化 经济圈 经济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