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多地今天出现雨雪冰雹 将降温八度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刚刚从气象部门获悉,目前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影响安徽省。天柱山、池州、青阳、九华山、黄山、旌德、泾县、南陵出现雨夹雪或雪;铜陵、望江两地有8级偏北大风;宁国出现小冰雹天气。

原标题:安徽多地今天出现雨雪冰雹 将降温八度

记者刚刚从气象部门获悉,目前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影响安徽省。受其影响,全省7日有4级左右,阵风7级的偏北风。当日0时至16时,全省最高温度8℃~11℃。其中,铜陵最高,达11℃。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度3℃~7℃,最低灵璧3.3℃。

据了解,今天安徽省降水主要出现在淮河以南,大降水位于黄山地区,最大休宁江谭52.4mm。另外,天柱山、池州、青阳、九华山、黄山、旌德、泾县、南陵出现雨夹雪或雪;铜陵、望江两地有8级偏北大风;宁国出现小冰雹天气。

预计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下降6℃~8℃,8-9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5℃以下,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霜或霜冻,我省对此已经发布了霜冻预报。此次霜冻将对农作物有一定影响。8日起降水过程趋于结束,9日后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冰雹天气 霜冻 降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