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打造互联网金融示范区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蚌埠互联网金融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近日在该市蚌山区举行。通过与省内首家中外合资、规模最大的融资租赁企业——钰诚集团携手共建,蚌山区积极打造全省首个互联网金融示范区。结合产业特点,蚌山区积极推动“三网融合”,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全力打造安徽蚌埠互联网金融示范区,支持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原标题:蚌埠打造互联网金融示范区

蚌埠互联网金融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近日在该市蚌山区举行。通过与省内首家中外合资、规模最大的融资租赁企业——钰诚集团携手共建,蚌山区积极打造全省首个互联网金融示范区。

结合产业特点,蚌山区积极推动“三网融合”,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全力打造安徽蚌埠互联网金融示范区,支持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作为全省首家中外合资的融资租赁企业,钰诚集团成为首个共建并入住的示范区企业。该企业在国内首创基于融资租赁债权转让的互联网金融A2P平台——“e租宝”,通过引入担保和保理机制,帮助投资者实现自主投资、自由赎回,并以此为基础,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金融领域,致力于建设全国性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培育基地。目前,该平台已推出6款产品,累计投资金额突破34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示范区建设 金融领域 三网融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