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北城世纪城传销人员深夜大闹小区 保安室被砸烂


来源:合肥网

(记者 许家权) 20日深夜,合肥北城世纪城小区瑞徽苑东门口保安室被传销人员砸的稀巴烂。投稿请扫码关注“无线合肥Free"微信号(或直接搜索:wisehf54)】

原标题:合肥北城世纪城传销人员深夜大闹小区 保安室被砸烂

 20日深夜,合肥北城世纪城小区瑞徽苑东门口保安室被传销人员砸的稀巴烂。据了解,当晚因涉事涉传人员不服从世纪城物业公司的门禁管理,经当班保安劝说无效后擅自闯入该小区,双方为此发生冲突。因事情发生在住宅小区,后现场涉事人员加之围观群众聚集约百人左右。

北城世纪城传销人员深夜大闹小区保安室被砸烂

得知该信息后,双墩镇快速反应,县委常委、双墩镇党委书记夏远生要求镇当晚带班领导副镇长金少兵,镇打传办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现场处置。镇长胡召根亲临一线靠前指挥。经多方通力合作,事态未进一步扩大并在21日凌晨1时得以平息。目前双墩镇派出所正着手对该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传销 世纪城 保安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