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媒体大V视频送祝福 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预祝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希望凤凰安徽越办越好”“凤凰安徽,影响安徽的力量”…… 本次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邀请了安徽各地新媒体大V和全国新媒体大咖一同参与,共同打造影响安徽的盛会。

安徽电视台主持人王小川送祝福

@安徽公安在线送祝福

“祝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希望凤凰安徽越办越好”“凤凰安徽,影响安徽的力量”……在论坛尾声,@王小川ahtv、@吴薇、@安徽公安在线、@安徽省地震局、@传媒大观察……一段由安徽各地乃至北京新媒体领袖共同录制的祝福视频现场播出,大V们纷纷寄语凤凰安徽,祝福凤凰安徽。

自峰会筹备启动开始,就不断有自媒体达人们希望能够参与到此次论坛中来,一睹新媒体大腕们的风采。凤凰安徽为此面向全社会启动了“新媒体报道团”的征集,号召在双微(微信、微博)平台的大V们加入论坛报道。在@安徽公安在线、@安徽共青团、@安徽省地震局、@阜阳发布、@王小川ahtv、@吴薇、@常怡秋、@交警刘小川、@草根合肥、@淮南帮等自媒体大V们的的祝福中,本次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凤凰安徽 新媒体高峰论坛 刘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