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G移动互联网络专业:面向快速发展的移动通信产业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4G移动互联网络专业 专业前景: 4G移动互联网络行业是电子信息行业中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应用领域,以移动通信为主要应用的电子信息业已经位列全球第五大行业之首。在庞大的市场需求下,移动通信成为一

 

4G移动互联网络专业

专业前景:

4G移动互联网络行业是电子信息行业中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应用领域,以移动通信为主要应用的电子信息业已经位列全球第五大行业之首。在庞大的市场需求下,移动通信成为一份易就业,高收入,具有很大市场前景的新兴专业。

专业介绍:  

4G移动互联网络专业面向快速发展的移动通信产业,培养具有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基本素质,同时具备4G移动通信工程设计、4G系统设备开通与调测、4G系统设备运行与维护、移动通信工程项目管理等能力,适应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国际化人才。

新华优势:

该专业方向学生入校即与华为、中兴、大唐电信签订就业服务协议,推荐到华为、中兴、大唐电信及产业链、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移动通信工程公司、设计公司、基站维护公司、虚拟运营商等企业,从事移动通信工程设计、系统设备开通与调测、系统设备运行与维护、移动通信工程项目管理等岗位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4G移动互联网络 移动通信产业 专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