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互联应用开发:将互联网业务移动化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移动互联应用开发:将互联网业务移动化

专业前景:

随着"后PC时代"的来临,移动互联应用其未来的发展格局无疑将成为相关产业竞相追逐的对象和焦点。目前国内移动互联应用开发人才缺口已达到了40万左右。移动互联相关专业人才将会在未来5-10年间长期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状态。移动互联网是一套极其庞大的体系,移动应用所涉及的范围和内容丝毫不逊色于PC端,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微博、QQ、微信、导航、手游、各种行业移动应用等,已经在手机上构建出一个较为完善的移动生态体系,逐渐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将更深入、更全面地影响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

专业介绍:

移动互联就是将互联网业务移动化。 针对于手机,平板和移动终端设备APP的设计和开发。主流的基于Android,IOS,WP手机系统的应用开发

新华优势:

该专业学生主要从事移动应用项目管理、软件开发、测试和销售等岗位。培养学生具备创新精神、跨界综合能力、学习适应能力的复合性人才。十年以上专注职业教育经验、与国际厂商深入合作、拥有企业开发经验的教学团队、一流的实训实验环境、专业的就业指导的教学优势打造最优质的移动互联应用开发专业人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互联网 移动 开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