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亳州两市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来源:淮北新闻网

淮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治超办获悉,8月24日至28日,我市将再度联手亳州市开展为期5天的联合治超行动。在路面管控上,我市抽调交通执法、公安交警、特警等近200人组成4个路面执法组,严厉打击S202淮北至涡阳段、S203淮北至蒙城段两市交界区域进行二次配载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夜间恶意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拼装、无证无牌及暴力抗法、恶意冲卡等违法行为。

原标题:淮北亳州两市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记者从市治超办获悉,8月24日至28日,我市将再度联手亳州市开展为期5天的联合治超行动。

据了解,行动期间,两市联合执法工作组实行24小时工作制。在路面管控上,我市抽调交通执法、公安交警、特警等近200人组成4个路面执法组,严厉打击S202淮北至涡阳段、S203淮北至蒙城段两市交界区域进行二次配载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夜间恶意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拼装、无证无牌及暴力抗法、恶意冲卡等违法行为。

在源头监管方面,县区政府组织公安、国土、环保、交通、安监等部门,开展对石料开采场(点)、石料加工点以及公路沿线的石料储存场、石料加工点集中整治行动,严格落实装载单制度,严厉查处一批违规装载运输货源单位及运输公司,清理一批公路沿线的非法砂石、煤炭储存场,坚决遏制两市交界地区车辆超限超载行为,确保治超工作全覆盖,确保公路桥梁完好畅通,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治超 淮北 亳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