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女子为救小女孩被恶犬咬伤 获捐超70万


来源:中安在线

家住利辛县望疃镇芦沟村的27岁女子李娟,下班途中救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被两条恶狗咬成重伤。 9月1日21时许,家住利辛县望疃镇芦沟村的27岁女子李娟,下班途中勇救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被两条恶狗咬成重伤。

原标题:亳州:女子为救小女孩被恶犬咬伤获捐超70万

前情回顾:

家住利辛县望疃镇芦沟村的27岁女子李娟,下班途中救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被两条恶狗咬成重伤。目前,李娟正在南京军区医院接受救治,已做三次手术,花费40多万元,但是,被救者却一直没有露面。

9月1日21时许,家住利辛县望疃镇芦沟村的27岁女子李娟,下班途中勇救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被两条恶狗咬成重伤。李娟的事迹经本报报道后,社会各界人士爱心纷纷涌来。目前,爱心人士已为李娟捐款70多万元。

李娟丈夫张宏宇致电本报记者,截至昨日16:00,他们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70多万元。“这两天我的电话就没停过,都是爱心人士打过来问候李娟或捐款的。大家的关爱我们领了,我们真的需要不了那么多钱。”张宏宇说,仅昨天一天,他就拒绝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个捐款电话,可还有很多爱心人士仍在向他的账户捐钱,他也不知该怎么办。

张宏宇说,来自家乡利辛的一位姓任的打工者也给李娟捐了1000块钱,“从电话里我听出来他是一个年轻人,旁边还有小孩在咿咿呀呀说话,我说治疗费已够了,你的钱留着给孩子买吃的吧,他却非要把钱打过来。”他表示,有很多人都像这位利辛老乡一样,虽然拒绝了他们,他们却又把钱打到了账户上。“谢谢大家,请大家不要再捐了,这些钱真的够了。”淳朴的张宏宇说,他希望通过本报的报道,告诉爱心人士们不要再捐款了。

众多素不相识的人们的关爱,让李娟伤口慢慢恢复的同时,心理上的创伤也在慢慢好转。“她已不再像原来那么焦躁了。”张宏宇欣慰地说。据了解,李娟的伤口已长出新的肉芽,昨天做了复查,结果出来后,如比较理想就可手术了。

同时,慢慢恢复的李娟也同记者做了简短的沟通,但是还没有从被恶犬咬伤的阴影中走出来。除了对爱心人士们表示感激,她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捐款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给我捐钱,这些钱足够了,希望大家把钱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吧。”

而截至记者发稿,被李娟救下的小女孩仍没有任何消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犬咬伤 恶狗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