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等为“合马”鸣枪 2万名选手冲出起点


来源:合肥发布网

10月25日上午8点整,“徽商银行杯”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在滨湖新区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前正式开跑。选手兴奋地冲出比赛起点  据悉,本次马拉松赛全程每100米安排一名医疗救护志愿者,设置医疗服务站18个,安排救护车16辆,确保发生问题时能第一时间进行救护。

原标题:吴存荣等为“合马”鸣枪2万名选手冲出起点

1.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等为比赛鸣枪

10月25日上午8点整,“徽商银行杯”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在滨湖新区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前正式开跑。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楠,合肥市市长张庆军,省体育局局长冯潮,省旅游局局长万以学,市领导熊建辉、董昭礼、汪卫东、汪学致、韦弋、姜宗健、胡启生、姜明等出席起跑仪式。吴存荣等领导为比赛鸣枪发令。仪式由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主持。

合肥发布网在现场看到,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肯尼亚等16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以及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0余名选手冲出起点,开启了一场巢湖之滨的体育盛宴。

3.jpg

选手兴奋地冲出比赛起点

据悉,本次马拉松赛全程每100米安排一名医疗救护志愿者,设置医疗服务站18个,安排救护车16辆,确保发生问题时能第一时间进行救护。在自起点开始,约每隔5公里的间隔距离设置一个饮料站,两个饮料站中间设置饮水站,在25、30、35、39公里处设置食品站,为选手提供巧克力、香蕉、能量棒,每个站点均安排裁判员和志愿者。

4.jpg

“上阵父子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吴存荣 选手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