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骗捐”男子被刑拘 警方:有无幕后策划者


来源:法制日报

安徽利辛女子被狗咬、男友编造谎言“骗捐”事件有了新进展。后其男友张宏宇为引起社会关注得到捐助,编造了李娟下班回家时为救女童被狗咬伤的谎言。记者从利辛县公安局相关部门了解到,捐款账号目前已被注销,账面资金也已被冻结。

原标题:安徽“骗捐”男子被刑拘警方:有无幕后策划者

安徽利辛女子被狗咬、男友编造谎言“骗捐”事件有了新进展。记者今天从利辛县获悉,10月22日,犯罪嫌疑人张宏宇因涉嫌诈骗罪,被利辛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骗捐”事件有无幕后策划推手展开调查。

9月1日晚,利辛姑娘李娟被狗咬成重伤入院。后其男友张宏宇为引起社会关注得到捐助,编造了李娟下班回家时为救女童被狗咬伤的谎言。经媒体广泛报道,李娟获得高额爱心捐款。

记者从利辛县公安局相关部门了解到,捐款账号目前已被注销,账面资金也已被冻结。至于捐款总金额、使用情况以及剩余资金金额、“骗捐”事件有无幕后策划推手,警方正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有无 警方 骗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