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罩男”持枪抢劫合肥加油站被批捕 所持仿真手枪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10月20日凌晨,位于阜阳路与凤台路交口的中石化北苑加油站内,一名“口罩男”突然持枪闯入,拿枪对准并威胁营业员李女士交出营业款。因涉嫌抢劫罪,嫌犯李某某日前被庐阳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原标题;“口罩男”持枪抢劫合肥加油站被批捕 所持仿真手枪

10月20日凌晨,位于阜阳路与凤台路交口的中石化北苑加油站内,一名“口罩男”突然持枪闯入,拿枪对准并威胁营业员李女士交出营业款。机智的李女士称钱在房间里面,趁机敲门叫醒了正在休息的同事。持枪男子李某某落荒而逃(本报曾报道)。昨日,记者从庐阳区检察院获悉,因涉嫌抢劫罪,李某某已被批捕。

今年25岁的李某某系庐江人。10月19日晚,从网吧出来后,身无分文的他想到用自己以前在垃圾堆边捡到的一把仿真手枪,抢点钱花花。他先是盯上了停在路边的豪车,又转至汽车站、步行街等地,之后在一加油站看到营业员收了不少钱,但因加油站里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在,不敢下手。直到20日凌晨两点,李某某戴着口罩,走进位于阜阳路与凤台路交口的中石化加油站,见仅有一名女营业员,遂起歹念。

进入加油站超市后,李某某掏出仿真枪,要求营业员李女士把钱交出来。见营业员没动,他又做了一个拉枪栓的动作,“你再不拿营业款给我,我就开枪了。”手枪还“吧嗒”响了一声。李女士面对险境,并未惊慌失措,先是劝说男子,后又谎称营业款在房间内。在与劫匪周旋下,李女士趁机叫醒同事。李某某见势不妙,逃离现场。

案发20分钟后,警方在凤台路与嘉山路交叉口将嫌犯抓获。因涉嫌抢劫罪,嫌犯李某某日前被庐阳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李某某 仿真手枪 持枪抢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