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安徽有11人入选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我们省有11人 日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决定,授予张莫同等300名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其中,我省丁雯琪等11名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原标题: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我们省有11人

日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决定,授予张莫同等300名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其中,我省丁雯琪等11名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除了“全国优秀少先队员”之外,还授予张莉等297名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少先队大队等398个少先队大、中队“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我省方华丽等11名辅导员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少先队大队等7个大队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