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盗贼之心城行窃被发现弃包逃跑 包内有神秘文字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今年10月20日晚上7时许,三里庵之心城一家服装店工作人员报案称,有人趁着店员交接班在他们店里面偷衣服,被发现后逃窜,现场遗留下一个装物品的大包。民警发现,大包内还藏了一个包,经检测,里面藏的包是用一种特殊材料做成的,主要就是防止超市的红外探测。

原标题:盗贼之心城行窃被发现弃包逃跑 包内有神秘文字

今年10月20日晚上7时许,三里庵之心城一家服装店工作人员报案称,有人趁着店员交接班在他们店里面偷衣服,被发现后逃窜,现场遗留下一个装物品的大包。辖区蜀山公安分局刑警三队民警来到现场后发现,窃贼遗留下的大包里有一个手机,但里面的文字却让人根本看不懂。经请教专家,原来是蒙古文。根据这个线索,警方很快将三名蒙古国籍嫌犯抓获。

窃贼手机现神秘文字

据服装店店员介绍,案发当时正值店员交接班,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打算离开时,店员发现他俩行为有异,忙跟在他们身后追赶,两人发现有人追赶后,迅速丢下背着的大包逃离现场,大包内还装有一个手机。办案民警将手机打开后发现,里面都是看不懂的文字。办案民警迅速邀请语言学专家帮助识别,原来手机里的文字是蒙古文。此外,民警发现,大包内还藏了一个包,经检测,里面藏的包是用一种特殊材料做成的,主要就是防止超市的红外探测。

三天偷了三百件衣物

根据手机里面的文字和嫌疑人的照片,通过对类似案件的分析研判,民警判断,这伙人可能是蒙古国籍的。很快,民警锁定了他们的住处,在之心城对面一家宾馆内,民警将两男一女三名嫌疑人抓获,并从他们的住处缴获衣物300余件,涉案金额8万多元。“嫌疑人偷走的衣服品种很多,帽子、围巾、外套、裤子等都有。”办案民警介绍。

随后,民警通过嫌疑人的护照信息确认,三名嫌疑人全部都是蒙古国籍,来合肥的时间不长,专门偷衣服,而缴获的300余件衣物,都是三天时间内在之心城盗窃来的。三人供述,偷盗来的衣物准备带到异地销赃。目前,这三名外籍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嫌疑人 包内 文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