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助学 安徽企业家重走徽杭古道活动火热招募中


来源:凤凰安徽

据拾柴计划称,此次活动将集结50名安徽各领域企业家代表成立“企业家公益军团”,其中不乏行业领军人物。为丰富沿途体验,现场还特设篝火晚会、早茶会环节,为企业家提供充足的相处沟通时间,活动全程也将现场拍摄跟踪报道,后期还将走进企业进行采风,体现企业家个人风采及企业文化

据拾柴计划讯,连日来,安徽企业家公益行招募活动受到了多方关注。截至目前,已有安城1+1贷总经理陈瑞、安徽朗坤物联网董事长徐珍玉等多位企业家报名参与。

凤凰安徽从拾柴计划获悉,2015安徽企业家公益行活动将从11月27日开始,为期两天。期间,公益行企业家军团将走进徽杭古道起点绩溪县伏岭镇,从那里出发,一路翻山越岭,终抵皖浙交界的永来村,全程近四十里。体验徽商开拓精神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付诸力量。

对于徽杭古道,现代人或许有些陌生。回溯东晋时代,由于地窄人稠的环境制约,古徽州人就陆续远赴外乡拓展生机。一代代徽州人贩运盐、茶、山货等穿行于山岭间,徽杭古道即其中一条,因沿途经过障山大峡谷、胡氏宗祠、江南第一关等名胜险地而闻名天下,久之成为徽商精神的代名词。

徽商精神重在传承,回报奉献则是历代徽商遵循的处世之道。由此,凤凰安徽拾柴计划牵手安诚金融1+1贷,致力通过重走徽商路践行公益。根据双方商定,活动将于11月22日启动,企业家们可以进行1+1贷公益标的认领。27日、28日正式落地,两天一夜完成古道行走,两个月公益标的期满后捐出部分收益作为公益基金,用于购买助学体育器材,无偿赠予贫困地区小学。

据拾柴计划称,此次活动将集结50名安徽各领域企业家代表成立“企业家公益军团”,其中不乏行业领军人物。为丰富沿途体验,现场还特设篝火晚会、早茶会环节,为企业家提供充足的相处沟通时间,活动全程也将现场拍摄跟踪报道,后期还将走进企业进行采风,体现企业家个人风采及企业文化。

目前,报名在持续进行中。

报名参与方式:1、电话报名:0551——6553352992

              2、网络报名:登录www.ah.ifeng.com 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报名。

              3、微信报名:关注凤凰安徽微信二维码,回复安徽企业家公益行。

              二维码: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公益 徽杭古道 企业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