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发出 不再标注“QS”标识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记者11月26日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出首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发放对象为合肥祥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QS”标志同时取消,因此新获证及换证食品生产者应当在食品包装或标签上标注新的许可证编号,不再标注“QS”标识。

原标题:安徽省首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发出

记者11月26日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出首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发放对象为合肥祥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10月1日起实施。依据该办法,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书有效期限由3年延长至5年,编号由“QS+12位阿拉伯数字”变为“SC+14位阿拉伯数字”。 “QS”标志同时取消,因此新获证及换证食品生产者应当在食品包装或标签上标注新的许可证编号,不再标注“QS”标识。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qs 食品生产许可证 药监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