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举行国际舞晚会 市民家门口与舞蹈大咖零距离接触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12月19日晚,一场高水平的国标舞晚会盛宴在山南一小区上演。晚会现场,来自武汉、上海等地的国标舞选手,身着华丽舞装,先后分别为淮南观众表演了拉丁舞、探戈、斗牛舞等舞蹈。市民乐享国标舞华丽盛宴 市民乐享国标舞华丽盛宴

图为:晚会现场,舞者们展现优美舞姿。

原标题:市民乐享国标舞华丽盛宴

12月19日晚,一场高水平的国标舞晚会盛宴在山南一小区上演。活动主办方从全国各地请来多名国际及全国性国标舞大赛前三甲获奖者,现场展示舞技。淮南日报社小记者全程参与了新闻报道。

晚会现场,来自武汉、上海等地的国标舞选手,身着华丽舞装,先后分别为淮南观众表演了拉丁舞、探戈、斗牛舞等舞蹈。现场观众叫好声不断,“跳得太棒了,这么高水平的拉丁舞表演,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当晚最后一位离场的观众周女士告诉记者:“我是一名拉丁舞爱好者,那么多优秀的国标舞舞者在淮南同台秀舞艺,让我大开眼界。”应邀参与舞蹈表演的全国拉丁舞锦标赛青年组上海站冠军李小凤、刘英杰告诉记者:“国标舞囊括拉丁舞,今晚我们表演的舞蹈经过了长时间训练,上海站比赛时我们所跳的就是这段舞蹈,淮南观众尤其是台下少年儿童的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淮南人对于舞蹈艺术的热情。”淮南日报社小记者李佳蔓说:“这是我第3次参加集体采访,我感到自己有很多东西想写,舞者们耀眼的舞蹈令我难忘。”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国标舞 民乐 盛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