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庐阳 千人齐聚新年首跑活动(图)


来源:庐阳发布网

2016年1月1号,由合肥庐阳区三十岗乡等企业承办的2016首善庐阳新年13.5km健康跑活动在合肥养生休闲地慢城三十岗举办。在奔跑中,选手们都用尽全身力气奔向终点,在跑道上呐喊"奔跑吧庐阳"的口号为自己打气鼓励。

2016年1月1号,由合肥庐阳区三十岗乡等企业承办的2016首善庐阳新年13.5km健康跑活动在合肥养生休闲地慢城三十岗举办。其中,有来自安徽省各地的数百名选手都参加了比赛。

上午8时左右,比赛选手就开始了赛前热身准备,有的选手是全家齐上阵,有的是单位组织的,还有的比赛选手是专业的体校学生和单纯爱运动的跑友。据了解,此次新年首跑活动分为9公里/4.5公里男子组和9公里/4.5公里女子组,每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1000元、800元、600元的奖金。

476A5884.JPG

在奔跑中,选手们都用尽全身力气奔向终点,在跑道上呐喊"奔跑吧庐阳"的口号为自己打气鼓励。其中,最大的参赛选手有70多岁,最小的选手才两三岁,奔跑是有益的健身活动,无年龄界限。其中,获得本次女子组9公里冠军的选手才16周岁,惊叹了场上的所有人。

476A5809.JPG

本届健康跑活动将被纳入爱心公益主题,所有参赛选手只要跑到终点就可以捐赠公里数。总数累计到5000公里时,主办方就会为抗战老兵发起爱心救助项目。

"奔跑吧庐阳!加速十三五,奔向一千亿!" 跑步给人带来健康给人带来愉悦。首善庐阳的迎新年首跑活动增加了人们对大众健身话题的关心,跑步就可以 献爱心,这种新颖的健康跑活动今后将会受到越来越大的关注,也会成为庐阳区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抗战老兵 庐阳区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