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1月5日晚,池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奋力争当“四个自觉”模范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池州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池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1月5日晚,池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奋力争当“四个自觉”模范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池州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池州市委书记赵馨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池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雍成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庆丰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深化的关键时刻,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的表率意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决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觉”,不仅是对中央政治局领导同志的严格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省委书记王学军要求,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奋力争当“四个自觉”模范,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向党中央看齐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要联系思想、工作、一岗双责和严于律己的实际,深入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准确把握内涵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主动对标定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四个自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当好践行“三严三实”表率,敢于担当,解决好改革发展中的复杂矛盾、复杂问题。要按照省委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奋力争当“四个自觉”模范。要严于律己,管好自己、管好家里人、管好身边人。要以“四个自觉”推动各项工作,把正在召开的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实的作风推动改革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池州 习近平 总书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