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两女户沈嫱参演2016合肥市网络春晚(图)


来源:凤凰安徽

长丰两女户沈嫱参演2016合肥市网络春晚1月29日,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和合肥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网聚正能量共筑合肥梦”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其中,作为长丰县唯一收到邀请函的双墩镇两女户大学生

长丰两女户沈嫱参演2016合肥市网络春晚1月29日,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和合肥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网聚正能量共筑合肥梦”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其中,作为长丰县唯一收到邀请函的双墩镇两女户大学生沈嫱与她的蔷薇艺术培训中心学生们惊艳亮相,她们用古筝演绎的舞曲《最炫民族风》带给观众们全新的感受,赢得了热烈掌声。

据了解,25岁的沈嫱是长丰县双墩镇湖滨社区的两女户大学生,由于家庭贫困,学业难以为继。后在当地计生部门的帮扶下,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的沈嫱又在长丰县卫计委的支持下,创立了蔷薇艺术培训中心,为拥有音乐梦想但家庭贫寒的孩子提供一个学音乐的平台。2013年8月,沈嫱参加安徽省第四届古筝大赛并荣获青年组三等奖,其学生王子依在2013年小荷花艺术素质展演中取得安徽赛区金奖;同年12月,沈嫱的学生参加“2014年精彩中华”全国艺术素质展演获安徽赛区金奖,直接晋级北京全国艺术素质展演决赛,沈嫱也被评为“安徽省优秀指导教师奖”。沈嫱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农村孩子了解音乐,掌握并爱上一种乐器,让音乐融入生活,让生活更加精彩。(朱玉瑾)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合肥市网络春 长丰两女户 艺术素质展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