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再芬黄梅2016新春戏曲晚会举行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再芬黄梅2016新春戏曲晚会举行黄梅戏首次实现全球网络同步直播 2月2日传统小年夜,再芬黄梅2016新春戏曲晚会在再芬黄梅公馆举行,近2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全球观众通过网络同步直播观看

原标题:再芬黄梅2016新春戏曲晚会举行黄梅戏首次实现全球网络同步直播

2月2日传统小年夜,再芬黄梅2016新春戏曲晚会在再芬黄梅公馆举行,近2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全球观众通过网络同步直播观看了演出。

当晚,再芬黄梅艺术剧院老中青三代黄梅戏演员围绕“凝聚乡音乡情”这一主题共同献艺。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带来的黄梅歌,展示了黄梅乡音的柔情与大气;刘国平、吴美莲、余淑华等知名黄梅戏演员带来的黄梅戏经典唱段,淋漓尽致地表现了黄梅唱腔的丰富多彩;余平、马腾、王泽熙等一批90后年轻演员将老戏新演,展现了黄梅戏新生力量的蓬勃生机。

据介绍,除了现场观众外,此次晚会还是黄梅戏首次利用新媒体面向社会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全球黄梅戏迷通过网络聆听乡音、感受乡情,黄梅戏的传播影响也在网络传播中不断扩大影响。

韩再芬演唱黄梅歌《年夜饭》 徐火炬摄

传统小戏《打猪草》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黄梅 戏曲晚会 安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