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东老母鸡创始人司武卓荣获2015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来源:商讯

肥东老母鸡创始人司武卓上台领奖2016年2月4日,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晚报社共同举办的第十届2015合肥市十大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安徽肥东老母鸡创始人司武卓荣获2015合肥十大经济

肥东老母鸡创始人司武卓上台领奖

2016年2月4日,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晚报社共同举办的第十届2015合肥市十大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安徽肥东老母鸡创始人司武卓荣获2015合肥十大经济人物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经过了三轮票选,“今年是经济人物评选的第十年,也是越发火爆的一年。”一名评选专家曾如此告诉媒体,经过票选的“候选人都很优秀,且各有其突出成就。”

肥东老母鸡创始人司武卓接受凤凰安徽采访

标准化程序化的后台供应,站在顾客角度,菜品多,味道好,经营方式灵活。肥东老母鸡的经营模式一直为业界所称道。

肥东老母鸡创始人司武卓在颁奖典礼结束时接受凤凰安徽专访,他表示,此次荣获2015合肥十大经济人物称号,“很激动也很感动,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以及肥东老母鸡品牌的关注与支持。获得此荣誉,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鞭策。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实干加巧干、不断创新的精神,将肥东老母鸡做好做强,将肥东老母鸡由笑话演译成神话。对此,我和我的团队信心百倍。”

对于肥东老母鸡在2016年的战略布局,司武卓表示,2016年将关注三个方面。一,定位上作差异化调整,经营上不断创新融合。二,延伸上下游产业链,鼓励内部员工和公司共同创业。三,继续优化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同时继续以合肥为中心,争取覆盖全省。

延伸阅读:

“从肥东到肥西,买了一只老母鸡,放到河里洗一洗,除了骨头就是皮”,一段传唱于合肥街头巷尾的俚语,引出一道合肥餐桌不可或缺的“肥东老母鸡”。肥东老母鸡创始人司武卓先生以此为启发,自2008年起开始了以“肥东老鸡汤”为主打的肥东老母鸡中式快餐品牌,正式进军大众餐饮领域。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在合肥就有70家门店,并将版图扩张到马鞍山、淮南、六安等省内其他城市,以合肥为据点,以安徽为根据地,努力将肥东老母鸡品牌推向祖国各地,成为中式快餐的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合肥 肥东老母鸡 经济人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