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枞阳县多措并举扶持电子商务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枞阳县多措并举扶持电子商务发展 为发挥电子商务在拓市场、扩内需、促转型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日前,铜陵市枞阳县人民政府出台《枞阳县促进电子商务产业

原标题:枞阳县多措并举扶持电子商务发展

为发挥电子商务在拓市场、扩内需、促转型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日前,铜陵市枞阳县人民政府出台《枞阳县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找准发展的关键点和突破口,加快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据了解,该县设立电子商务发展专项奖励基金,县财政统筹安排1000万元奖励基金,支持该县电子商务发展,重点支持在本县注册登记、依法纳税、从事电子商务活动的应用企业、平台企业和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服务的单位(仓储物流始发地为本县)。对具备统一招商运营、统一物业管理和配套服务设施齐全的电商(产业、孵化)园区,实行房租补助和装修补助。大力培育和引进电子商务服务商,为电子商务园区提供信息处理、培训、设计、策划、运营等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商,一次性给予服务费的50%补助,单个企业最高不超过30万元(含)。对被评定为国家级、省级、市级电子示范园区的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区,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鼓励园区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和再就业工程,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大学生回归工程”人员、大学生村官提供就业与创业平台,建设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并获团县委、团市委、团省委授牌的,分别给予基地2万元、5万元、10万元建设补助资金;对园区内企业吸纳大学生和再就业人员达10人以上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单个企业按每人0.5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

据统计,去年以来,全县共举办大型电商专题培训班5期,累计培训200多人次。目前全县电商从业人员近千人,带动就业几千人。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枞阳 电商 扶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