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打击侵权假冒去年立案超万件 涉案金额5198万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去年立案超万件 保护知识产权、打击假冒伪劣行为,去年,各级行政执法部门一共立案超过万件。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全省各级行政执法部门共立案10020

原标题: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去年立案超万件

保护知识产权、打击假冒伪劣行为,去年,各级行政执法部门一共立案超过万件。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全省各级行政执法部门共立案10020件,办结8809件,涉案金额超5198万元。

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公安机关共破获案件440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48人,涉案金额5.1亿元;检察机关共批捕案件137件,批捕218人,起诉案件335件,起诉614人;法院系统对于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案件坚决依法从严查处,共受理案件404件,审结案件379件,判决705人。

其中,全省各级行政执法、司法保护部门还查处了一批侵权假冒情节突出、国内外影响较大的案件。例如,食药监局捣毁了亳州市两处注射“沙丁胺醇(瘦肉精)”和一处注水猪肉黑窝点,抓获和控制涉案人员18名,刑事拘留8人,案值120余万元;马鞍山公安局博望分局侦破的制售假冒手机案,已实现交易的案值2000多万元,缴获手机按市场价评估达1亿多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立案 我省 抓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