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份“中国好人榜”揭晓 安徽有4人入榜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各地遴选基础上,参照网络、手机评议投票情况,确定了2月份“中国好人榜”105人入选名单,安徽4人入榜。父亲去世后独自照料先天残疾母亲,省吃俭用品学兼优的宿松县复兴镇王营村明星小学11岁女孩吴秀琴。

原标题:2月份“中国好人榜”揭晓

确定了2月份“中国好人榜”105人入选名单,安徽4人入榜。

他们是:天生缺失左手小臂却身残志坚,主动到基层服务群众,发起成立“壹苗基金”助力贫困学子,荣获2014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的广德县桃州镇山关村80后独臂大学生村官卢志龙。留守在家悉心照顾年迈奶奶,纵身跳入冰冷河水勇救外校落水同学,献出自己年仅16岁生命的界首中学高一学生黄鹏虎。身在异国他乡却情系家乡教育事业,创办“宁国市中美爱心教育发展促进会”,募集善款60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生6000余人次,定期探访受助对象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的宁国籍旅美数学家杨同海。父亲去世后独自照料先天残疾母亲,省吃俭用品学兼优的宿松县复兴镇王营村明星小学11岁女孩吴秀琴。

相关新闻:

标签:桃州镇 教育事业 募集善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