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开展“食品药品网剑”行动 净化网络购物环境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2015“食品药品网剑”行动方案,从5月起至10月,在全省开展打击网络非法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专项行动,以净化网络购物环境。省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专项行动将形成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整治食品药品网络市场秩序。

原标题:安徽开展“食品药品网剑”行动 净化网络购物环境

安徽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2015“食品药品网剑”行动方案,从5月起至10月,在全省开展打击网络非法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专项行动,以净化网络购物环境。

专项行动将利用搜索引擎,对皖企网上发布的广告信息进行监测和排查。品种方面,重点监测治疗肿瘤等慢性病、性功能障碍等病症的药品;无菌、植入类高风险医疗器械;酒类、乳制品、进口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自制食品;减肥类、辅助降血糖类产品等。排查违法行为上,重点排查相关网站有无从事网络售药资质、有无涉嫌以非药品冒充药品、有无销售“三无”产品、是否套用批准文号以及虚假宣传。

省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专项行动将形成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整治食品药品网络市场秩序。对无良网商,我省将实行网络打假“黑名单”制度,公开曝光非法网站、企业、品种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食品药品 药品网 有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