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发布2014年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 专利案件增幅最快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省高院发布2014年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高人民法院今日发布了《安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2014)》白皮书,以及十大案例。 白皮书披露,2014年,全省

原标题:安徽省高院发布2014年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高人民法院今日发布了《安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2014)》白皮书,以及十大案例。

白皮书披露,2014年,全省法院共新收民事知识产权一审案件1421件,较上年下降4.4%;审结1355件(含旧存),较上年下降9.2%。

其中,商标案件仍占大头,达866件;上升最快的是专利案件,多达216件,增长23.43%;下降最明显的为技术合同案件,仅25件,下降48.98%。

记者还了解到,在2014知识产权十大案例的民事案件中,不乏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有的新类型案件还被列为指导性案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案件 产权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