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老年人权益保障修订 免费体检娱乐场被建议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老年人权益保障 老年人有话说日前,安徽省民政厅公布《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通过市场星报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该办法涉及老年人社会保障、社会

 原标题:老年人权益保障 老年人有话说

日前,安徽省民政厅公布《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通过市场星报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该办法涉及老年人社会保障、社会服务、社会优待各个方面,公众和各界人士可以在5月18日前提出意见,不少老年人纷纷来电说建议。

王先生称,他发现老年人的娱乐场所偏少,尤其是在社区里;陈先生称,老年人最好有固定的免费体检。

“合肥市区70周岁以上低保老人、70周岁以上空巢老人(无子女)以及9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可以享受到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精神慰藉、心理咨询等服务,像失能老人也特别需要服务。”陈女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老年人 社会 建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