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女子丢手机后耍酒疯 用高跟鞋鞋跟砸伤民警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淮南女子韩某酒后开车与朋友一起去KTV唱歌,临走时女友发现手机丢失,怀疑是同行人员偷去,民警出警进行调查,韩某借着酒劲与民警纠缠,还脱掉高跟鞋,用鞋跟砸伤民警。淮南市公安局三和派出所民警出警赶到现场,发现韩某、宋某均饮酒过多,情绪特别激动,宋某也说不清在哪儿丢的手机。

原标题:淮南一女子耍酒疯用高跟鞋鞋跟砸伤民警

淮南女子韩某酒后开车与朋友一起去KTV唱歌,临走时女友发现手机丢失,怀疑是同行人员偷去,民警出警进行调查,韩某借着酒劲与民警纠缠,还脱掉高跟鞋,用鞋跟砸伤民警。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从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了解到,韩某已涉嫌妨害公务被提请检察机关逮捕。

4月10日晚,韩某与女友宋某等人到KTV唱歌结束,宋某发现手机不见了,在包间里找寻半天也未见,怀疑是一起去唱歌的人偷的,拦着大家都不让走。韩某还指着吴某、徐某等人骂,如果谁走就是谁偷的,徐某只好打110报警。

淮南市公安局三和派出所民警出警赶到现场,发现韩某、宋某均饮酒过多,情绪特别激动,宋某也说不清在哪儿丢的手机。由于韩某拦着不让徐某等人回家,被徐某等人举是酒驾来KTV。民警欲将韩某带走,韩某极不配合,撕破民警衬衣,并脱掉高跟鞋,用跟子敲打民警头部与身体,将民警打伤。

次日凌晨4点多,韩某被交警带到司法鉴定所做抽血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6.6mg/100ml,据此推算,4月10日22时许,韩某酒后驾车时的血液酒精含量至少为177.8mg/100ml。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韩某 高跟鞋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