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神抑郁 合肥一所高校的研究生绝食四天欲自杀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绝食四天留下长达四页绝笔信 绝食四天,留下长达四页绝笔信,合肥一所高校的研究生小严已经做好了轻生的准备,决定一人出走以绝食的方式结束生命。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琥珀派出所了解到,

原标题:绝食四天留下长达四页绝笔信

绝食四天,留下长达四页绝笔信,合肥一所高校的研究生小严已经做好了轻生的准备,决定一人出走以绝食的方式结束生命。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琥珀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小严已经被民警找到,经过民警、老师、同学三小时的劝说,小严终于解开了心结。

琥珀派出所民警近日接到报警称,合肥一所高校的在读研究生小严患有精神抑郁症,多次轻生,当天留下手机、银行卡等随身财物后离开学校,同学觉得不对劲,便报了警。随后,民警孙建民来到小严宿舍,想看看小严是否留下自己去了哪里的线索,谁知,在小严的枕头下竟然发现一封绝笔信。

情况危急,小严到底去了哪里?孙建民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小严于当天中午入住新站区一家旅社,孙建民立即前往,找到了小严所住的房间,好在小严只是一人愣愣地坐着,并没有危险。

原来,小严因为性格内向,不善交谈,平时比较孤僻,在他的内心里,一直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时间长了,心情抑郁。小严之前一直服用药物治疗,但随着毕业将至,抑郁越来越严重,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不能成家立业,便抵触吃药。

这段时间以来,小严尝试了各种轻生手段,登山,跳水,触电,但均没有成功,这次出走,是抱着必死的心,已经绝食了四天。

回到琥珀派出所,值班警长特意让人带来了饭,递上热茶,让绝食四天的小严感到了温暖。之后大家一起开导小严,要正确认识自己,珍惜生命。

经过三小时的劝说,小严吃了东西缓过劲来,终于开口说话了,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非常感谢大家关心,表示今后不再做傻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绝食 研究生 抑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