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 今年安徽将启动五项重大人社改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改革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 今年安徽将启动五项重大人社改5月14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启动五项重大人社制度改革,其中就包括大家高度关注的机关事业单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改革

原标题:改革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 今年安徽将启动五项重大人社改

5月14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启动五项重大人社制度改革,其中就包括大家高度关注的机关事业单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改革等。

据悉,目前我省有关部门已经着手制定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方案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年金实施办法,不出意外均可在年内出台并实施。省人社厅承诺新政出台时将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开,并进行详细解读。此举将意味着机关事业单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今年将在我省全面启动。

另外,我省今年还将启动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改革、地方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县以下机关建立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制度、建立乡镇工作人员补贴制度等其他四项重大改革。

在社保方面,省人社厅今年将指导各地调整完善城镇基本医疗、生育保险管理政策和待遇标准。出台工伤保险省级统筹意见;在劳动关系方面,职工较为关心的安徽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方案正在制定中;在人事考试方面,对职称外语考试要求有望在今年作出调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机关事业单位 改革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