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5处防空洞免费对外开放 市民可去天然空调房纳凉


来源:安庆新闻网

7月28日起,安庆市5处防空洞每日下午2点到晚间9点半免费对外开放。从7月28日起,安庆市免费开放的防空洞共有5处,分别位于德宽路258号、司下坡5栋旁边、宜城路117号5栋旁边、卫门口北巷3栋旁边、造纸厂宿舍内。

原标题:安庆市5处防空洞免费对外开放

7月28日起,安庆市5处防空洞每日下午2点到晚间9点半免费对外开放。

从7月28日起,安庆市免费开放的防空洞共有5处,分别位于德宽路258号、司下坡5栋旁边、宜城路117号5栋旁边、卫门口北巷3栋旁边、造纸厂宿舍内。开放时间为每日下午2点到晚间9点半。

走进防空洞,“比空调房还凉快啊。”造纸厂宿舍防空洞内,昝家美老太太乐得直招呼大家伙进洞乘凉,洞内的温度比高温下的室外低了十度以上。除此,净白的墙面、灯光、桌椅、饮水机、杂志、卫星电视、防暑药品……让市民舒适方便,同时,每天对外开放时间段都有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值班,确保干净。

“今年开放的防空洞新增了造纸厂宿舍一处。”市人防办公用人防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穆宜介绍。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防空洞 空调房 安庆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