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今冬第一场雪下周将至 最低温降至0℃以下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根据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未来几天全省继续多阴雨天气。由于近地面湿度大,在弱降水地区和降水间歇期易于出现大雾天气,请广大市民多加关注。

原标题:安徽今冬第一场雪下周将至最低温降至0℃以下

根据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未来几天全省继续多阴雨天气。24日随着一股强冷空气的到来,我省将迎来2015年的第一场雪,届时沿淮淮北和本省山区部分地区将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并将伴随着大风降温。降温过后,我省很可能将出现冰点以下的低温,这既是今秋以来的首场降雪,也是今秋以来的最低气温。

这场风雪是在全国性的寒潮天气下诞生的。今天晚上中央气象台发布预报称,23-26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出现大范围的寒潮天气,最大降温幅度可达10~14℃,零度线将一直南压至我省所在的长江中下游地区,其中包括江淮地区在内的多个地区还将伴有明显的雨雪天气。26日冷空气继续深入,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气温也将低于0℃,这样的低温局面并将持续2~3天。

此外,由于近地面湿度大,在弱降水地区和降水间歇期易于出现大雾天气,请广大市民多加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省 低温 长江中下游地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